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华帝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热水器维修,燃气灶维修,抽油烟机维修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华帝售后服务维修点,报修电话:0991-6539978,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公司维修服务范围: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新市区,米东区,水磨沟区,高新区,开发区,头屯河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华帝新闻 » 今日冷风吹 乌鲁木齐雪纷纷
华帝新闻
今日冷风吹 乌鲁木齐雪纷纷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1178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亚心网讯 (记者刘昕)注意!今天乌鲁木齐有望来一场像样的雪,主城区和米东区将出现中到大雪,预计降雪量在5毫米至9毫米之间。首府各区降温8℃左右。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气象台了解到,受乌拉尔山南下强冷空气的影响,预计27日下午至28日中午,乌市大部将出现明显的降雪、降温天气,届时主城区、米东区有中到大雪,南郊和山区有大雪,局地可达暴量,降雪的同时,还将伴有4级西北阵风。

  降雪结束后,首府各区气温会有明显下降,预计29日-30日,主城区和米东区的最低温将降至-15℃到-17℃,达坂城-16℃左右,南郊和山区-18℃左右。

  此次冷空气入侵,同时也将给北疆大部分地区和南疆部分地区带来明显的风雪降温天气。记者从新疆气象台了解到,26日起至28日夜间,北疆各地、哈密市北部、喀什地区北部和南部山区、克州西部山区有小雪,伊犁州、博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石河子市南部山区、昌吉州南部山区、乌鲁木齐市南部山区有中到大雪,伊犁州北部山区和南部山区、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北部有暴雪或大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