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华帝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热水器维修,燃气灶维修,抽油烟机维修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华帝售后服务维修点,报修电话:0991-6539978,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公司维修服务范围: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新市区,米东区,水磨沟区,高新区,开发区,头屯河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华帝新闻 »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全部办复
华帝新闻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全部办复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1213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新疆网讯(记者贾梦妍)截至今年10月底,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出的335件立案提案已全部办复,办复率达100%。这是昨日记者从市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上了解到的。

  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的难点问题、推动创新创造的关键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提案375件。

  其中,委员提案314件,党派团体提案61件,立案335件。据了解,这些提案均着眼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顺应各族群众呼声和期盼,既有对现状问题的深入分析,也有推动问题解决的对策思考,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问题导向鲜明、针对性强。这些提案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高位推动下,经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办理,有效推动了工作落实,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尤其在聚焦总目标,围绕加强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建言献策,就提出了53件提案。如,关于全面提升社区维护稳定和服务群众能力、加强基层基础做好社区工作等建议,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对夯实基层基础、确保总目标落地生根、不断完善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相关政策措施提供了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