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华帝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热水器维修,燃气灶维修,抽油烟机维修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华帝售后服务维修点,报修电话:0991-6539978,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公司维修服务范围: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新市区,米东区,水磨沟区,高新区,开发区,头屯河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华帝新闻 » 徐海荣调研基层基础工作时强调 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 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
华帝新闻
徐海荣调研基层基础工作时强调 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 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987         返回列表                分享到:

  

  12月26日,在天山区翠泉路片区管委会碱泉东社区,徐海荣(左二)走进社区一站式办事大厅,详细了解社区服务管理、值班巡逻、应急处置、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记者陈星宇摄)

  新疆网讯(记者苏军亚李志刚)12月2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海荣深入社区和公安机关等地,调研基层基础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群众工作,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凝聚强大合力。

  在天山区翠泉路片区管委会碱泉东社区,徐海荣走进社区一站式办事大厅,详细了解社区服务管理、值班巡逻、应急处置、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碱泉东社区辖区有居民5000多人,其中流动人口1000多人。今年以来,碱泉东社区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落实各项维稳工作措施,积极开展民生服务工作,及时解决群众难题,维护了辖区和谐稳定。

  徐海荣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是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层基石。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升组织能力,创新社区治理,把党建网格化和治安网格化结合起来,把基层党组织建在网格上,有效组织动员和统筹协调网格化管理下的维稳力量,实现专群结合、群防群治,构建反恐维稳钢铁长城。要恪守为民情怀,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雪中送炭、纾难解困,扎扎实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特别是要针对特殊困难人群加强帮扶,保障基本民生,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要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创新群众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

  当日,徐海荣还来到公安机关,通过视频指挥系统,检查值班人员在岗和社会治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战斗在反恐维稳一线的各维稳力量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同时,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领导何春潮、陶红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