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华帝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热水器维修,燃气灶维修,抽油烟机维修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华帝售后服务维修点,报修电话:0991-6539978,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公司维修服务范围: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新市区,米东区,水磨沟区,高新区,开发区,头屯河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华帝新闻 » 经开区(头屯河区)获评西北首个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
华帝新闻
经开区(头屯河区)获评西北首个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818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新疆网讯(记者唐红梅)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顺利通过了国家环保部、商务部、科技部三部委验收,获得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称号。这意味着乌鲁木齐成为了西北首个拥有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的城市。
  12月27日,记者从经开区(头屯河区)了解到,该区已拿上通过国家三部委验收的相关文件。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是依据清洁生产要求、循环经济理念和工业生态学原理而设计建立的一种新型工业园区。
  2013年开始,经开区(头屯河区)开展“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的创建,成为新疆首个启动创建的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期间,实施了产品代谢、废物代谢、低碳经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及服务五大类73个重点项目。
  截止到目前,经开区(头屯河区)累计否决污染项目30余个,工业增加值新鲜水耗下降42%,工业用水重复率达86%,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达95%,高于国家标准。
  同时,经开区(头屯河区)还投入15亿元实施了大绿谷、小绿谷、白鸟湖、王家沟等生态再造工程,累计新增绿地面积2万亩,绿化覆盖率超40%。
  截止到2017年1月,全国共有48个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