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松鼠壁挂炉售后服务电话|全国统一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成都小松鼠壁挂炉售后服务电话|全国统一维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9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成都小松鼠壁挂炉售后服务电话|全国统一维修中心(400-666-1443),

成都小松鼠壁挂炉售后维修中心为您提供专业的、全方位的小松鼠壁挂炉维修服务。


  成都小松鼠壁挂炉售后维修中心是成都一家*的壁挂炉维修公司,中心成立于年。我公司拥有严格的管理制度,*的服务质量,专业的维修技师,*的检测设备,良好的至诚信誉。报修电话 


    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为了满足客户对专业小松鼠壁挂炉维修的需求。我们坚持把对员工的专业技能培训和素质培养放在首位。定期由专业技师开展专业技能讲座。所有员工必须经过 岗前培训—现场实习—上岗作业 三个阶段方可上岗,教育员工牢固树立品牌服务意识。不断加大在人员培训、专业设备采购、服务网点分布等资金投入力度。根据客户对维修服务的不同需求。我们会为客户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和流程,坚持科学维修,文明维修,达到客户满意。建立健全质量监督体系。

客服.jpg

   十年磨砺造就了一批批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技师。他们至诚的微笑和优质的服务温暖着成都的千家万户!


成都小松鼠壁挂炉使用中常见故障现象及处理

壁挂炉.jpg

、 点火正常,但燃烧几分钟后熄灭,屏幕上无故障代码显示? 答:常见烟管吸气孔堵塞或排气不严与吸气管联通,燃烧缺氧造成的;查看排烟管道。 、 点火正常,但燃烧一段时间后,再次点火出现爆燃? 答:一般为点火与燃气时间问题,点火针偏离;或燃气阀进气比例有问题。 、 点火正常工作分钟左右温升很快达到-度过热显示/故障代码。 答:管道堵塞,不循环过热保护 、 点火后温度上升非常快达到度,但采暖系统不热? 答:采暖系统循环不畅通,需清理 、 *次启动噪声很大 ?答:循环泵循环噪声,采暖系统内含有空气。、 当插电的瞬间显示屏点亮,后显示屏熄灭无显示 ?答:电源接触不良、再者主控器接触不好 。、 通电后开机,不点火 ?答:看是否显示故障代码,如果没有请找售后,有可能是壁挂炉内部出了问题。 、点火不着 ?答:先检查燃气管道是否有燃气。这种情况应该是壁挂炉会出现点火的声音,燃气阀如果开启,则燃气管道没有燃气;如果燃气管道有燃气,燃气阀没有打开,则检查燃气阀是否完好,以及检查壁挂炉点火安全系统。 、 开机运行正常当水温升到度以上时出现嘎嘎噪声 ?答:升温速度快,交换慢,管路不畅通,解决方法:)、疏通管道。)、检查壁挂炉循环泵是否在运转。)、还有可能是壁挂炉内换热器堵塞,请清洗换热器或更换换热器。、 洗浴水温不稳,忽冷忽热? 答:)、检查热水流量是否比平时用水时流量减小,如果减小请先清洗淋浴喷头或水盆水嘴。)、检查自来水流量是否正常。)、检查壁挂炉内热水管道是否有堵塞。)、如果以上检查都是正常的,请调节燃气阀进气比例。)、服务区域:武侯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温江区,新都区,青白江区,双流区,郫都区、高新区、天府新区,大邑县、浦江县、新津县、金堂县

小松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