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TCL冰箱售后维修电话-TCL服务中心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太原TCL冰箱售后维修电话-TCL服务中心热线

发布时间:2020-11-27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如何通过冰箱压缩机声音判断故障?    

冰箱通电后,我们可以根据压缩机运行时发出的声音,来判断冰箱是否有故障。

 

  

 

  、压缩机内部出现“咯咯咯”的响声,说明压缩机内吊簧断裂,机芯与机壳碰撞,这时压缩机震动强烈,必须送冰箱售后维修处拆机修理。

 

  

 

  、压缩机在起动或运转中听到“嘶嘶......”声,说明压缩机内部高压输出缓冲管断裂,排出高压气体发出声音。

 

  

 

  、如果压缩机发出“嗡嗡......”的响声,同时还有“嗒嗒嗒”跳合声,说明压缩机已经超出负荷,在排除供电系统电压过低造成起动接点不能吸合起动电流急剧增大的原因后,应检查继电器的接点是否有污垢,触头是否有烧蚀严重的现象。

   



  • 太原TCL冰箱售后维修电话-TCL服务中心热线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