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松下空调维修 空调加氟 空调安装 中央空调维修空调保养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渝北区松下空调维修 空调加氟 空调安装 中央空调维修空调保养

发布时间:2020-09-06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维修故障;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变频空调、定频空调不制冷/热、内/外机不转、内/外机漏水、噪音大、压缩机不工作、跳故障、清洗移机拆装等。
平流家用电器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空调维修、空调加氟、空调清洗、空调保养。商用中央空调制冷设备维修、加氟、保养。各品牌变频空调中央空调。冷库等各类家用电器于一体的综合维修企业!
公司拥有一批技术精湛,服务*、专业安装和维修保养各种家用电器维修技术人员,空调维修安装的服务队伍。拥有多年家用和商用空调专业维修经验,长期从事各大品牌空调维修安装售后服务的专业技术人员,技术人员均经过专业培训,对家电维修知识有着雄厚的实践基础,多年来在社区和单位的维修中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上门检测报价后维修,收费合理,以诚信为本,用户满意,服务质量为宗旨。提供上门服务,让顾客更省心更放心。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我们本着用户所急,用户所想的基本理念,以专业的服务,优惠的价格,诚信为本,用户满意,服务质量为宗旨。您只需一个电话,我们小时为您心贴心服务。
师傅均为平台实名认证,培训,考核后持证上岗,技能专业,工具齐全,专业服务,品质诚信,安全,有保障。
我们可与社会团体,个人别墅,宾馆,酒店,工厂,物业,学校,医院等个体及企业单位的常年维修、维护、保养业务。

服务区域:全成都均可上门维修,就近派单,分钟内快速上门维修。
维修品牌:格力、美的、海尔、春兰、奥克斯、松下、日立、伊莱克斯、三洋、志高、海信、三菱、科龙、大金、格兰仕、长虹、LG、三星、TCL、澳柯玛、惠而浦、夏普、开利、等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