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TCL洗衣机维修售后服务电话-TCL全国总部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绵阳TCL洗衣机维修售后服务电话-TCL全国总部热线

发布时间:2020-09-05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绵阳TCL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  分析与检修:通过故障现象分析,说明门锁或电脑板的门锁检测电路工作异常。

  首先,检查用户家电源插座的地线连接正常,检测门锁的阻值也正常,并且门锁与电脑板连接的线束也正常,怀疑门锁的机械系统异常,调整后故障排除。

TCL滚筒洗衣机在高速脱水时,发出较大的哒哒声

   分析与检修:通过故障现象分析,怀疑故障是由于配重块松动、减振器异常、内筒三角架松动或轴承磨损等原因所致。

  首先,检查配重块及固定螺母正常,确认减振器的固定销及线束也正常后,打开洗涤门,用手握住内筒边沿用力拉时发现内筒前后蹿动,说明故障是内筒松动所致。拆掉后挡板,取下传送带,检查固定螺母没有松动,怀疑带轮与轴承间有间隙。用内六花专用扳手逆时针拆掉固定螺母,取下传送带轮发现轴不到位。在轴承和皮带轮间加一个×的铁垫片,确认内筒不蹿动后复原机器,故障排除。不进水:检查进水阀过滤网是否被堵塞,进水阀是否损坏?确认两者完好后,用万用表交流电压挡测量电磁阀两端有V的电压,证明故障出在电磁阀本身。


    用电阻挡测量电磁阀线圈的电阻,正常值应为.~.kΩ,实测其阻值为无穷大,说明电磁进水阀线圈烧坏,更换进水阀,故障排除。


    进水不停:洗衣机的进水量已经达到额定水位,进水电磁阀仍不停止进水。这种情况一般是水位压力开关损坏,可用吹气加压法判断。断开电源;拆下水位开关,通过回气管向压力开关吹气,并用万用表测量水位开关两接线片之间的电阻,吹气时电阻应趋于零,不吹气时阻值应大于kΩ。


    经检查此机实测电阻值始终很大且听不到水位开关内触点的动作声,这说明水位压力开关出现故障。更换水位压力开关后,故障排除。


    排水不灵的故障方位:排水阀堵塞;电磁铁线圈开路;*控制器无信号输出。


    无法脱水:门盖开关不良,显示“E”故障代码并报警;三角皮带过松;水没有排完,引起负荷过重;刹车抱住了刹车盘。 TCL滚筒全自动洗衣机不进水,显示故障代码“E”

   分析与检修:通过故障现象分析,该故障的原因主要有:用户家自来水阀未打开、进水阀或其供电异常、水位检测电路异常。

  首先,检查用户的自来水阀门已开启,打开机器顶盖后,用万用表测量进水电磁阀有正常的供电电压,能说明电脑板工作正常,怀疑进水电磁阀故障。断电后,测进水电磁阀的测量阻值,发现线圈开路,用同型号的进水电磁阀更换后故障排除。TCL滚筒洗衣机不能锁门,显示屏上有门锁锁上的符号,但门又能正常打开,所有按键失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