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产生灶具玻璃或陶瓷面板爆裂?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什么原因产生灶具玻璃或陶瓷面板爆裂?

发布时间:2013-03-21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什么原因产生灶具玻璃或陶瓷面板爆裂?灶具面板爆裂的主要原因:1、检查开孔尺寸不符合要求:如果用户台面的开孔尺寸大于灶具底壳边缘尺寸就表示开孔尺寸过大,这种情况也容易造成面板破裂。因为开孔尺寸大于厂家的要求,灶具受力的地方就不是金属底壳,而是灶具的面板在直接受力或受力过重,时间过长就会导致面板损坏。2、玻璃受到过大的压力挤压碰撞受热后引起的爆裂;3、灶具发生漏气,漏出的气体燃烧或爆燃,引起玻璃局部长时间过热,或受爆燃气体冲击,发生爆裂;4、灶具发生长时间回火,火焰在燃烧器内燃烧,使临近燃烧器的玻璃面板局部受热到高温加热,产生过大的内应力,导致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