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海信电视维修 电视亮蓝灯不开机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张店海信电视维修 电视亮蓝灯不开机

发布时间:2022-11-29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张店海信电视维修 电视亮蓝灯不开机(400-666-1443),

海信电视机作为国内电视龙头企业,现在遍布各家各户,在使用过程中往往会出现这样那样的小问题,现在淄博电视维修服务中心为您讲解一下,电视维修案例:昨天张店区祥瑞苑小区陈阿姨来电咨询,家里的海信电视年在淄博商厦购买的,型号“海信LEDECJD”,前一晚还看着好好的,今天一开机就打不开了,指示灯亮蓝色小点!

这类故障多为保护引起,或主板有问题,上门查看现场,指示灯亮一般可以排除电源板故障,用遥控器和按键板操控电视机均没有反应,由此断定故障出在主板上,电视拆机查看主板emc损坏,拉回维修部更换原部件后,故障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