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南口皇明太阳能售后维修电话皇明太阳能报修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昌平南口皇明太阳能售后维修电话皇明太阳能报修热线

发布时间:2021-10-16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昌平南口皇明太阳能售后维修电话皇明太阳能报修热线(400-666-1443),

皇明太阳能热水器大故障及维修方法-


     太阳能热水器七大故障及维护方法
     .热水器智能仪器显示水温和水满,但没有热水出来:观察热水阀的开关是否没有打开,或者关闭冷水阀,也可以增加供水泵来增加热水出水的水压,或者加厚热水器出水管。
     .热水器的水温不热:使用不要频繁给水箱补充冷水,每天用智能仪器设定供水时间,尽量在这个时间前使用热水。供水阀损坏,热水器一直处于缓慢供水状态。修理或更换供水阀。
     .洗澡时热水水温不稳定,经常变化:市政冷水水压不稳定;室内其他用水点不断增减,使冷水水压和热水流量不断变化,导致水温变化。
     .在电加热过程中,智能仪器会发出噪音,这是正常现象。
     .上水满水后水位从*变为%是正常的。
     .当水箱中没有水时,显示*的水位(即水箱中的水位是满的,但热水无法排出):水温水位冻结,传感器总是显示满的水位。只要热水器解冻,智能仪器就会恢复正常。
     .电加热时,指示灯闪烁,温度显示处有时闪烁,有时显示温度。可能是由于电加热或用户插座的火线和零线的虚拟连接;如果插座不是左零右火,漏电保护会干扰变压器,也会出现这种现象。